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古田县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2019-04-25 15:58: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4月25日讯 4月23日,古田县图书馆、新华书店联合举办“读经典 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主题活动,庆祝第二十四个世界读书日。

活动现场,过往市民纷纷参与“你读书•我买单”图书荐选活动。县图书馆将把市民填写的推荐图书书目作为新一年采购图书依据,补充管藏。届时,读者可凭借书证到县图书馆借阅自己喜爱的图书。

“古田县已经连续三年通过这种方式,为读者进行‘私人订制’,受到读者的热烈追捧。”县图书馆负责人告诉记者。

这个月是全民阅读月,古田县还将陆续开展读书沙龙、阅读讲坛进校园、新书上架、阅读竞答等一系列活动,努力营造“好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的社会氛围和文明风尚。

据了解,今年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世界读书日。其设立目的是希望散居在世界各地的人们都能享受阅读的乐趣,营造人人爱读书的氛围。(古田县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