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柘荣县乍洋乡开展世界地球日环卫活动
2019-04-25 11:22:5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4月24日讯 环境保护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为增强群众环境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环保的良好社会氛围。柘荣县乍洋乡志愿者联合乡河长办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组织开展河道垃圾清理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自带着清扫工具,兵分二个小组,沿着乍洋村河道顺流而下,徒步开启捡拾废弃垃圾环保行动,仔细搜寻乱石堆、杂草丛中烟蒂、塑料袋、易拉罐等各种废弃物,努力不遗漏、不错过。

整个活动过程大约进行了3个小时,沿河行走了约2公里,清理垃圾近30袋。此次志愿环保活动不仅美化了河道环境,又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还增强了志愿者同志的护河爱乡的情怀。大家以身作则,通过小小举动,用自己的行动来感染身边人,进一步激发公众环保热情,共同为建设文明美丽的乍洋做出贡献。(柘荣县委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