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30名见义勇为助学对象共受助11.66万元
2019-04-25 10:46:37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吴爱莺  

 4月19日,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市见义勇为协会在我市联合召开2018—2019学年省、市见义勇为助学座谈会,为30名见义勇为助学对象发放助学金11.66万元。其中,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助学对象21名,发放助学金10万元;市见义勇为协会助学对象9名,发放助学金1.66万元。

见义勇为、匡扶正义、扶危济困、惩恶扬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时代精神的具体体现。据悉,自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启动见义勇为助学金活动以来,宁德市委宣传部、市综治办、市公安局、市见义勇为协会多方联动,大力开展助学活动。截至目前,共有省助学对象34人,累计发放助学金62.85万元;市助学对象16人,累计发放助学金11.4万元,有效保障了见义勇为人士的权益。(记者 郑雨桐)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