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实验幼儿园:学习急救 防患未然
2019-04-23 22:30: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4月23日讯(通讯员 黄云萍)为提高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增长教职工的急救知识,保证幼儿在园的生命安全。4月22日,寿宁县实验幼儿园特邀寿宁县中医院儿科主任陈树芳对全体教职工进行儿童意外伤害急救常识培训,11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活动中,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的陈主任强调了掌握急救技能的必要性,然后结合课件分别就呼吸道异物、热性惊厥、烧烫伤、鼻出血等幼儿高发意外伤害,细致地剖析了它们的诱因、症状,详细的讲解了海姆立克急救法、心肺复苏技术等急救处理方法,老师以及保育员们都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有效提高了教职工学习急救、防患未然的安全意识和对意外伤害事故的处理能力,为促进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