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电力“小红帽” 情暖老人心
2019-04-23 22:27: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4月23日讯(通讯员 李腾飞 张剑锋) 4月23日上午,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到下党乡碑坑村看望慰问沈大芳老人,为老人送去温暖和关怀,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传递寿宁电力正能量。

据悉,2019年3月1日晚上,沈大芳老人家中失火房屋烧毁,这给原本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沈大芳今年84岁,他的爱人67岁,身患帕金森卧床17年,长期吃药,家庭生活主要靠低保金维持,两老人的日常生活全由儿媳妇照顾,生活十分苦难。

公司得知情况后,立即组织爱心帮扶活动,“10元、20元、50元……”公司员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老人捐款。

“最近您老身体怎么样?”在老人家中,党员服务队把慰问品和2200元慰问金送到沈大芳老人手里,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身体情况。并看望躺在床上的沈大芳爱人,老人在儿媳的搀扶下起身坐在床边与员工促膝谈心。

“谢谢、谢谢你们。”老人用颤抖的双手紧握着员工的手,感激地说。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如果生活上和用电方面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助的,及时联系,我们准到。”临走时,党员服务队对老人说道,并留下了电话号码。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