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县检察开展“温暖高墙、捐书留香”活动
2019-04-23 22:22: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4月23日讯   4月23日,正值世界读书日,为促进看守所在押人员加强学习改造,霞浦县检察院至县看守所开展“温暖高墙、捐书留香”活动。

活动前,该院干警积极响应,精心挑选适合看守所在押人员阅读的书籍,内容涉及法律、文学、乡土民俗等方面,共计募得书籍300余册。

活动现场,该院与县看守所进行了充分沟通,驻所检察干警与看守所民警对书籍内容、数目、质量等进行了核对、检查。在看守所管教民警的陪同下,检察干警亲手将书籍送给监区在押人员,表达检察机关对在押人员的关心,也希望他们通过认真阅读,提高自身修养,争取早日回归家庭、回报社会。

此次暖心的捐书活动,丰富和充实了在押人员的精神世界,确保教育改造取得实效,减少再犯罪的可能。(霞浦县检察院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