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一中开展“热爱生命,我的青春不要‘毒’”活动
2019-04-23 21:52: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4月23日讯  4月17日下午,寿宁一中组织了54名学生代表前往东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六楼参观了以“热爱生命,我的青春不要‘毒’”为主题的禁毒知识展览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样品陈列、图片展览、音像展播、AR展示等喜闻乐见的方式和手段,让人饶有兴趣地了解基本的禁毒知识。同学们特别认真地看完了禁毒宣教片。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学习了解了近代特别是建国以来我国禁毒的历史,清楚地认识到党和政府对禁毒工作的高度重视,认识到毒品的极大危害性,掌握了基本的毒品预防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使自己既学到了知识,又受到了教育。(寿宁一中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