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总工会庆“五一”举办首届“工运杯”篮球赛
2019-04-23 21:49:02 夏家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4月23日讯(通讯员 夏家福)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活跃广大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向心力、凝聚力,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建设健康寿宁,寿宁县总工会举办首届“工运杯”男子篮球赛。

通过半个月的筹备和筛选,全县各乡镇、县直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共组成12支球队参赛。寿宁县总工会代表队则由基层工会篮球爱好者组成,代表全县工会参加比赛。目前各参赛队伍正在积极备战。

本届“工运杯”男子篮球赛以“追逐梦想,展现风采”为主题,重点宣传“科学、文明、安全、健康、环保”的赛事活动,充分展示寿宁职工“文明、健康、活力”的精神风貌。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最新《篮球竞赛规则》,取前四名,冠军颁给奖杯,前四名颁给奖牌及一定的奖金。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