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2019-04-23 21:32: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4月23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4月22日上午,宁德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黄国生带队,组织入党时间为4月份的在职党员及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共计22人,前往蔡威事迹展陈馆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详细了解蔡威同志生平事迹及其“红色电波”技侦工作对中国红军革命胜利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参观结束后,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传承和弘扬蔡威同志伟大革命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推动农业农村工作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宁德市农业农村局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