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县供电公司:倡导文明过节“好风气”
2019-04-22 16:00:1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江梦清)“五一”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宁德霞浦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节前廉政教育和监督检查工作,严防“节日病”,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拒腐防变能力。

连日来,该公司纪委积极发送关于节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肃查纠“四风”问题的通知要求,提醒公司广大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要切实增强反对“四风”的坚定性和自觉性,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从小处规范,从细处严起,自觉接受监督。

此外,该公司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力度,严查违规行为,通过明察暗访、公布举报电话等方式筑牢安全“防火墙”,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