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省交通运输厅调研宁德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创建工作
2019-04-22 15:59:0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4月22日讯 4月18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擎带队调研我市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创建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小苗陪同。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屏南汽车站、宁德汽车南站、市公交总站、宁德公交出租汽车公司等交通运输行业窗口单位。随后,调研组以及宁德市公路局、道管处、执法支队、蕉城区交通运输局、市汽运公司、市公交公司、闽澳华侨出租汽车公司以及局党建办有关人员在市公交公司召开座谈会。

 会上,徐小苗副局长代表局党组汇报了宁德市交通运输行业2018年以来文明创建工作情况,行业创建责任单位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分别谈了行业文明创建工作体会、存在问题以及意见建议。李擎副厅长对我市行业文明创建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行业文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交通运输行业主要矛盾发生的变化,进一步提升行业从业人员素质,提高交通服务水平;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总结第八届行业文明创建工作经验教训。强化交通主管部门与属地文明委以及行业窗口单位的沟通交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是要坚持以点带面,扎实做好2019年届中考评工作。行业主管部门要督促行业窗口单位履行创建主体责任,大力培养文明示范窗口劳模工作室等示范点建设,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