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师院启动2019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选聘活动
2019-04-22 15:57:1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4月22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精准扶贫,强化受资助学生的感恩教育和责任教育,4月18日,宁德师院正式启动2019年“资助筑梦 星火燎原——学生资助宣传大使”选聘活动。

选聘活动采取笔试考核的方式进行,27名受资助学生宣传大使申报者均以优异成绩通过考核,合格率达100%。

据悉受聘“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将加入该校学生资助志愿者服务联盟,在学校的统一组织安排下,将常态化开展资助政策宣传、困难生入户走访、资助公益服务活动等资助育人活动,助力教育精准扶贫,广泛宣传资助好政策,传播资助好声音,传播社会正能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