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柘荣县一中组织开展 “我和我的祖国 红歌传唱校园”歌咏活动
2019-04-22 15:53:5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4月22日讯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艺术修养,营造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柘荣一中学子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近日,柘荣一中党总支、政教处、团委联合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 红歌传唱校园”合唱比赛。校长杨良雄参加了活动,本次比赛还邀请了学生家长到校观摩。

经过角逐,各奖项名花有主,姚萱、林晴坤等四位同学获得优秀指挥奖,高二(10)班、高二(7)班荣获一等奖,其余班级分别获得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提高自身素质,并能展示自己舞台的机会。

(柘荣县文明办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