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鳌小举办第26届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故事演讲比赛
2019-04-22 15:40:1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吴其炳)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推进爱国主义教育,4月16日、17日,省文明校园寿宁县鳌阳中心小学校以“走进新时代 改革开新篇”为主题的26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故事演讲比赛顺利举办。

本次故事演讲比赛面向全体学生,在班级预赛的基础上,39名学生脱颖而出参加了总决赛。比赛中,参赛同学围绕主题,结合自己学习生活实际,或激情澎湃,或富有号召力,或仪态自然大方,展现了省文明校园新时代青少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爱国热情和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的坚定信念。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