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柘荣县举办文明礼仪培训会
2019-04-18 17:00:3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4月18日讯 为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规范窗口单位文明服务礼仪行为,满足服务对象对政务服务质量越来越高的要求,树立窗口文明服务的良好形象。4月16日--17日晚,柘荣县以“倡导文明、注重礼仪,提升素养”为主题的培训会在县行政服务中心举行,全县各便民服务机构窗口工作人员及县直单位相关人员近12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现场,礼仪培训师运用先进的理念、生动的案例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采用讲解、示范和与听众频繁互动的形式,先从礼仪的基本概述谈起,着重阐述了礼仪的基本动作规范、礼仪的基本妆容、礼仪的基本着装和服务窗口沟通礼仪等方面的内容。参训人员认真聆听,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窗口单位干部职工对文明服务重要性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对照政务礼仪要求,从细微处入手,改善不足,着力提升个人文明修养,提高窗口服务质量,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用规范的公务礼仪和过硬的业务能力,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让窗口服务更有亲和力,从而提升广大人民群众满意度。(柘荣县委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