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街道“美颜” 寿宁县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
2019-04-18 15:59:2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4月18日讯(通讯员 邹欣 柳绍龙) 4月17日,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城市管理局、南阳镇政府等部门联合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据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前期已对镇区流动、固定摊点进行了摸排,完成了相关信息登记。此次行动以摸排结果为基础,把乡镇街道流动摊点、车辆违规停放、违章搭盖和占道经营等作为重点对象,通过教育引导和清理取缔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综合整治,旨在以此为诫,引导广大市民和沿街门店积极参与,共同营造文明、健康、绿色的生活环境,为建设和谐、美丽寿宁贡献力量。

目前,已取缔出店占道经营110余户,临时摊点34户,清除沿街墙面“野广告”50余处,清理违章搭盖300平方米。此次行动作为创城专项行动的延伸,在改善了镇区街道面貌,推进文明共治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