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寿宁一中组织学生代表赴下党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04-18 15:53:3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4月18日讯 4月14日,寿宁一中组织学生代表赴下党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学生代表们重走了“党群连心路”,参观了党性教育基地。

 此次活动邀请了寿宁县委党校周道棉老师为学生代表详细的讲解了习总书记“三进下党”扶贫助困的感人事迹,并教导大家要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中学生。在鸾峰桥边,同学们重温了入团仪式和入团誓词,让大家记住入团的初衷,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紧跟党走。

此次活动,让学生代表更深刻谨记,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要热爱学习,提升能力素质;要敢于吃苦,锤炼优秀品格;唱响时代主旋律,发出青年学生时代最强音,传播正能量。(寿宁县一中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