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周宁县开展平安文明实践暨冬泳健儿畅游活动
2019-04-18 15:51:21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4月18日讯 为进一步营造“开展文明实践 倡导全民禁毒 深化扫黑除恶 共建平安纯池”的良好氛围。4月13日,由周宁县委政法委,纯池镇党委、政府联合主办的“忠诚保平安 利剑除黑恶”纯池镇平安文明实践暨闽东北10县市冬泳健儿芹山湖畅游活动在周宁县纯池镇举行。

开幕式现场,受邀来到纯池镇的“闽东北”各县市冬泳健儿在腰鼓队的阵阵锣鼓声暖场后,依次上台亮相。活动中,由腰鼓队、公安干警、各县冬泳健儿队、镇机关队、周宁蓝天志愿者组成的踩街队伍,引得街边群众纷纷驻足围观,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通过沿路展示主题活动展牌、宣传横幅、分发宣传单等形式,进一步营造“开展文明实践 倡导全民禁毒 深化扫黑除恶 共建平安纯池”的良好氛围。

随后,各县市的冬泳健儿转战芹山湖。此时,室外温度只有12摄氏度,空中夹杂着雨后的湿润与微凉的气息,但前来参加活动的冬泳健儿们却热情不减。随着一阵阵水花声传来,冬泳健儿们相继入水畅游,岸上群众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是周宁县纯池镇首次开展以“忠诚保平安 利剑除黑恶”为主题的冬日畅游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率,使群众充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增强群众法治观念,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确保专项工作取得实效。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