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省高速集团宁德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9-04-16 15:24:4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4月16日讯(通讯员 吴旭东) 4月16日,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响应宁德市委“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号召,深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省高速集团宁德分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1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共创文明城市 共建文明高速”为主题,共设宁德机关、白云山中心所两个分站点,公司党委书记、机关干部及一线职工共70余人参与无偿献血。

3

2

早上9点,宁德市血液中心派出两辆采血车来到宁德高速公司机关大院,数十名献血职工早已排好队等待,干部职工在志愿者和血站医护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查询献血既往史,完成测量血压、脉搏等常规检查、抽取血液样本检测的献血前准备。志愿者和血站医护人员不仅仔细叮嘱大家献血后需要注意的事项,还为无偿献血人员准备了牛奶、面包、糖水等营养食品,并安排献血人员休息。

据统计,当天共有56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19050cc。近年来,省高速集团宁德公司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实际,大力开展无偿献血、扶贫助学和高速公路文明保畅等各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作为,努力融入宁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大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