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首家“共青团影院”在霞浦揭牌
2019-04-16 15:17:2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4月16日讯(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通讯员 陈英 缪莹) 14日,由共青团霞浦县委及探视界影城携手打造的闽东首家“共青团影院”正式揭牌,旨在为团员青年开辟新的思想教育阵地,丰富团员青年的业余精神文化生活。

揭牌当天,“共青团影院”为青年团员播放了电影《老师·好》,大家共同回味校园时代师生百态及纯真情感。据了解,影院专设的共青团剧场,将在节假日等时间节点,为全县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提供免费观影专场、青春专场、励志专场、红色主题教育等公益观影活动。

据介绍,青少年凭团员证或由共青团霞浦县委与探视界影院联合打造的“青年联名卡”在共青团影院售票窗口购票,可以享受规定最低价购票的优惠政策,单张票金额19.9元(春节档影片除外);此外,除了每季度提供1-3场免费观影专场外,每年还将提供不少于5场的公益电影,用于开展关爱留守学生、事实孤儿、贫困青少年等弱势群体公益观影活动。

据悉,“共青团影院”的成立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共青团改革精神,全面打造“身边共青团”,开辟青少年思想教育新阵地,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今后,还计划把“共青团影院”打造成联系凝聚团员青年的活动中心、团组织开展工作的有形阵地,不断增强党在青年中的凝聚力、青年对党的向心力和共青团组织的影响力。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