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寿宁县文明单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引领道德新风尚
2019-04-16 15:15:1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4月16日讯(通讯员 林发全 郑晨璐) 4月15日,笔者从寿宁县红十字获悉,连日来,寿宁县文明办、卫健局、红十字会联合开展“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寿宁县2019年第一次(第一季度)无偿献血,寿宁各文明单位志愿者以爱心彰显青春之美,用奉献引领道德新风尚,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

据统计,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志愿者的踊跃参与,参加献血人数273人,除了部分人员由于各种因素暂时不宜献血,实际完成献血人数229人,献血量达7.7万毫升。

“文明单位”不仅是一种荣誉,而是承担社会责任的一种载体。献血活动的志愿者们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奉献爱心,热情参与,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文明单位干群以真情奉献社会,乐于助人有责任感的“好公民”。为推动无偿献血工作持续、健康、稳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形成人人关心支持、踊跃参与无偿献血的良好道德风尚。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