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寿宁党校将党性教育触角向青少年延伸
2019-04-16 15:09:2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4月16日讯 2019年4月14日,寿宁一中青少年学生干部到下党党性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参观学习,寿宁党校老师为他们现场讲解习近平总书记“三进下党”的感人故事。

2018年6月,寿宁党校与寿宁一中签定下党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利用下党党性教育基地红色资源优势,在青少年中大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好“下党故事”,传承“下党精神”。自协议书签定以来,共有2批次青少年学生到下党党性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参观学习,培训104人次,为培育信仰正确、立场坚定的党的事业后备力量作出努力。(中共寿宁县委党校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