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安市司法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16 14:55:5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C:UsersWang LiliDesktopIMG_0412.JPG

宁德文明网4月16日讯  4月14日,福安市司法局党总支以“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19名党员干部参观福建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党史教育基地——闽东革命纪念馆和闽东畲族革命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感受先烈精神,接受红色洗礼。

C:UsersWang LiliDesktopIMG_0486.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聆听解说,观看相关历史图片、文物等珍贵史料,不时驻足交流。讲解员通过讲述闽东革命事迹、介绍为闽东革命献身的无视先烈、解读革命中遗留的珍贵文物和照片,为大家生动地展示了闽东地区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展现了革命先辈不畏艰险、自我牺牲的红色精神,传达了各族人民为实现共同理想英勇奋斗、同甘共苦的深刻情感、描绘了闽东人民奋起反抗、创造历史的壮丽画卷。

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深深地教育了每一位党员干部和老同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担当实干,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宁德市司法局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