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宁德财经学校党总支走访下宅园社区慰问贫困户
2019-04-16 14:41:1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4月16日讯  根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片区文明共建工作及党建进社区要求,2019年4月12日,宁德财经学校党总支、各支部及工会一行7人,在学校总支青年委员、副校长胡国斌带领下,前往下宅园社区走访慰问贫困户,开展“党建进社区、慰问暖人心”主题活动。

在下宅园社区党支部副书记林吉花,支委郑文倩陪同下,胡国斌一行走访了贫困户颜永加、陈永意、陈宜兴。通过送上米、油、牛奶等生活用品,为贫困户送上一份温暖。

宁德财经学校党总支致力于创新党建内涵,将各支部党员进社区做为本年度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以帮助下宅园社区“因病致贫”贫困户为工作重点,切实把党的关怀、温暖送到了贫困群众的心坎上。(宁德财经学校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