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屏南有群“爱心拍客” 扶贫助困献爱心
2019-04-15 10:56:55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吴爱莺  

团聚后的陆家姐妹(左为妹妹)

寻亲帮帮喜团聚

正如那句俗话说的,“人间最大的痛苦莫过于亲人不能相见。”上述甘棠乡村民寻到胞妹的激动心情溢于言表,她在感谢信里还这样表白,“父母曾经用各种方式寻找妹妹,可是大海捞针哪里有影!只能看着父母思念妹妹的泪水不住地往下淌……当时接到你的电话(张忠泡),做梦都没想到,通过这个平台,这么快就让我找到妹妹。”接着又是几句感谢,“感谢你们这一群好心人不求回报,感谢你们百忙之中抽空做公益事业,帮助更多失散亲人早日团圆。”一句句感激之词,在颂扬“爱心拍客”爱心志愿者的寻亲善举。

古厦一位陈姓夫妻,思念三十多年前失散的女儿,多次寻找无果,病卧在床。陈妻提供女儿出生年月和自己的DNA到“爱心拍客”求援。张忠泡马上联系,不久就寻到女儿信息,通过亲族微信群联络,很快获得确认。今年春节,女儿回到屏南过年,一家人提了一箱苹果,高高兴兴来到张忠泡店铺致谢。这样的喜事一桩接一桩,长桥柳厝的柳姓夫妇,凭着一张出生年月和父母姓名的小纸条,“爱心拍客”通过“帮帮团”也找到线索。随即爱心志愿者依照信息到长桥调查,确认父女关系无疑后,再次见证亲人团聚的喜悦。

1  2  3  4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