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古田县广泛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2019-04-15 10:21: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4月12日讯 4月4日上午,古田县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来到“塔山烈士陵园”开展以“我们的节日·清明—移风易俗、文明祭祀”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祭奠缅怀英烈,弘扬英雄主义。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们整齐列队,神情肃穆,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篮与一朵朵小白花,怀着对革命烈士无限崇敬的心情,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鞠躬默哀,追思革命先烈的奋斗足迹,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祭扫活动后,党员干部到人群聚集的体育广场发放清明节文明祭祀倡议书,倡导群众通过绿色、低碳、文明的方式缅怀逝者。

此次文明祭祀主题活动,给广大机关党员提供了联系、组织和服务群众的平台,推动移风易俗,弘扬了社会新风尚。

同时,古田县各中小学校也组织来到塔山烈士陵园开展献花、祭扫等祭祀活动。 (宁德市古田县文明办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