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公安局开展“继承光荣传统,永葆忠诚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12 16:48:3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市公安局开展党日活动

宁德文明网4月12日讯 为学习、继承革命前辈的优秀传统,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8日下午,宁德市公安局第二十党支部(指挥情报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无名英雄”蔡威事迹展陈馆开展“继承光荣传统、永葆忠诚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蔡威事迹展陈馆,党员同志们用心参观体会蔡威同志光辉短暂的一生,陈列室内陈列的照片、文字资料,深深打动了党员同志们的心,并感受到蔡威同志为了祖国革命事业不懈奋斗、不惧牺牲的爱国情怀。

通过这次“继承光荣传统、永葆忠诚本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他们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秉怀先辈遗志、追寻先辈足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