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犀溪中学开展留守学生心理咨询活动
2019-04-12 16:35:3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4月12日讯 4月4日下午,来自厦门的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福建省心理卫生协会理事谢怡女士一行2人到犀溪中学为留守学生开展心理咨询活动。学校部分班子成员、老师及七、八班年级学生共16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谢怡女士做题为“我的青春谁做主”心理疏导专题讲座。部分留守学生在学校音乐室与专家进行“绘画展心扉”心理疏导活动,与谢老师一起涂鸦,用不一样的方式探索自己的内心,遇见最真实的自己。活动大约进行一个半小时。

此次的心理疏导活动就像夏日里的一阵凉风,扫去了留守学生心头的烦燥;就像高山上的一股清泉,滋润了他们迷惘徘徊的心灵;就像冲破晓雾的第一道阳光,使他们豁然开朗!我们相信在此次的活动中,学生们不仅仅学到了很多心理方面知识,而且学到了正确对待生活的方式,学会如何恰当有效地应对现实生活中所面临的各种压力。(寿宁犀溪中学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