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19-04-11 17:06:4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4月12日讯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传递社会正能量,4月9日上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4名党员干部到市中心血站进行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为城市建设奉献爱心,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近年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坚持把无偿献血作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党员干部素质的重要抓手,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营造一个充满“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和谐家园作出了自己的贡献。随着鲜红的血液流进血袋,想到自己的血液可能给他人送去生命的希望,参加无偿献血的党员干部们脸上洋溢着自豪的微笑。

他们纷纷表示,能以无偿献血的方式服务社会,服务人民,是讲奉献、讲担当、创文明、做合格党员的现实体现,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去,引导更多的党员群众参与公益事业,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温暖和爱心。(宁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