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周宁县疾控中心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19-04-11 11:53:0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4月12日讯 4月是第31个爱国卫生月,为了使周宁竹下香格里景区环境更加整洁、卫生,实现景区环境亮化、净化、序化,4月7日,周宁疾控中心开展了“志愿服务齐动手,保护环境爱家园”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中心职工组成志愿者队伍,重点针对香格里景区内的烧烤废弃物、白色垃圾等处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整治。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踊跃参加劳动。在清扫景区卫生的过程中,群众也纷纷自愿加入其中,共同利用一个上午的时间,对景区进行了一次地毯式的清理,使脏、乱、差的现状得到了彻底的改善,景区面貌焕然一新,得到游客的好评。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景区是我家,洁净靠大家,作为大家庭一员,为景区出力,通过自己的劳动,净化家园是应尽的义务。期间志愿者们还不忘向过往行人宣传“垃圾不落地,环境更美丽”及景区文明公约,鼓励共同参与美丽家园建设。(周宁文明办 供稿)

志愿者在拾取地下纸屑

志愿者在清理烧烤废弃物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