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开展创城专项整治行动
2019-04-11 11:50:2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4月12日讯 4月9日,寿宁县创城委、县城市管理局、交警大队、鳌阳镇等部门联合开展创城专项整治行动,对县城区主要路段进行全面整治。

此次整治过程中,联合执法组按照主干道严禁、次干道严控、小街小巷规范的总体要求,以治脏、治乱为突破口,重点对僵尸车、乱堆放垃圾、店面延伸占道经营、擅自摆设拱门、悬挂宣传条幅以及流动摊贩乱占道等进行清理整治。并及时劝导、纠正乱扔垃圾、乱占道、乱停车、乱堆放等各类不文明行为,不断提升城市日常管理水平,维护城市规范、有序、文明的形象。

截至目前,执法人员共清理流动摊点231余处、店外经营68余处、乱堆乱放35余处,拆除私搭乱建18余处,清理小广告325余处。通过此次整治,进一步改善了城市面貌及市容环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