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文明单位联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9-04-11 11:49:0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4月12日讯 4月9日上午,寿宁县政法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总工会、县法院、县人社局、县国安办、县粮食局、县统战部等15家文明单位在寿宁县鳌阳镇子来桥头以“国家安全、八闽同行、爱国守法、文明共建”为主题联合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工作人员面对面向群众讲解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手把手教授了反间谍知识,发放了国家安全宣传资料,劳动权益保护、禁毒宣传、廉政文化好家风、移风易俗等相关知识宣传手册3000本、分发宣传袋1500个,提供法律咨询、答疑解惑达上千人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保家卫国、守土有责的使命感。(寿宁县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