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烟草系统开展“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活动
2019-04-11 11:46:37 陈艺超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4月12日讯(通讯员 陈艺超) 为营造文明和谐吸烟环节,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加强文明吸烟和旅游环境保护意识的宣传普及,宁德市烟草系统开展开展“烟头不落地,宁德更美丽”活动,系统上下积极推进吸烟环境建设,通过开展“烟头不落地,景区更美丽”、助力打造“福建最美乡村”、文明动车站点等一系列吸烟环境建设,在宁德动车站出入口、穆阳下逢村景区、潭头乡西坑村、九龙祭景区、中国扶贫第一村赤溪村等实地安装烟蒂收集器,积极助力文明城市、美丽乡村吸烟环境建设,为宁德城市环境建设添砖加瓦。

“烟头收集器的出现,地面烟头少了,劳动量减少了,环境变好了!”一名环卫工人高兴地娓娓道来。自去年开展卷烟消费环境建设以来,越来越多的烟头收集神器亮相宁德,截止目前,共计发放烟头收集器111个,烟头收集器的柱身标有“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的标语,不仅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还倡导旅客行人不随手扔烟头,共同营造文明吸烟、和谐共处的良好卷烟消费环境。

消费环境建设是一项长期工程,宁德市烟草系统将持续推进消费环境建设,将文明吸烟与环境建设有机结合,为消费者创造文明、和谐、舒适的卷烟消费环境,树立责任烟草的良好形象。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