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邮政管理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烈士精神”活动
2019-04-10 16:18:24 郑莺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4月10日讯(通讯员 郑莺)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4月4日上午,宁德邮政管理局支部协同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富春社区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单石碑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参加祭扫的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与花束,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以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随后,在志愿者带领下重忆了入党宣言,让在场的同志切实感受到自己的责任;最后,参与人员绕行革命烈士墓一圈告慰先烈并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先烈们不畏艰辛,为国牺牲的崇高精神作为自己学习的榜样,立足本职岗位,以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克服一切困难,为邮政事业发展作贡献。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