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福安三中青年志愿者开展“赏桃花、学雷锋、献爱心”义卖活动
2019-04-10 09:43:38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吴爱莺  

同学们走进游客之中,进行义卖。

3月30日,在福安市穆云畲乡第九届桃花节举办之际,福安三中团委组织百名青年志愿者到虎头村开展以“践行新课程、争当新青年”为主题的“赏桃花、学雷锋、献爱心”义卖活动。

早上7时多,高一年段100名青年志愿者到虎头村,一起布置展台开展义卖活动,到下午3时,义卖共获得资金701元。他们将这701元作为敬老资金由参加活动的班级管理,用于后期开展定期敬老服务。

福安三中青年志愿者将“义卖及敬老志愿服务活动”与普通高中新课程综合实践活动紧密结合,桃花节共举办了九届,福安三中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赏桃花、学雷锋、献爱心”义卖活动也如接力棒般进行了九届。九届桃花节义卖共获得敬老资金8400多元,全部由参与班级管理,用于为穆阳幸福园、穆阳爱心敬老院里的孤寡、计生等老人提供定期敬老服务。(张容声 钟雄光 文/图)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