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广电网络公司开展“清明祭扫志愿活动
2019-04-09 10:40:4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4月9日讯(通讯员 范晓兰 )为缅怀先烈丰功伟绩,进一步铭记历史,弘扬革命精神,推进企业精神文明建设,4月4日,在清明节之际,寿宁广电网络公司组织公司青年人员开展了“青春心向党,缅怀革命先烈 ”清明祭扫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寿宁广电网络公司组织参与活动的人员前往寿宁县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墓碑,满怀崇敬之情,向革命先烈们敬献花篮,鞠躬默哀,并重温入团誓词,共同缅怀为保卫祖国,反抗压迫追求解放而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英烈们。

随后,前往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参观陈列的文字、文物、图片和图表,共同追忆刘英、粟裕、叶飞、范式人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及革命烈士在闽东革命斗争中走过的光辉战斗历程和斗争史实,缅怀革命先烈不朽的丰功伟绩、崇高理想和艰苦创业精神。

此次活动,让参与者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历史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广电网络事业的建设工作中。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