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屏南水文局护河小分队在行动
2019-04-09 10:39:1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4月9日讯 为积极响应全市水文系统护河行动的号召,不断参与到保护母亲河活动中,屏南水文局组建成立了水文护河小分队。4月8日,屏南水文局护河小分队前往屏南母亲河——长汾溪开展巡河及垃圾清扫活动。

活动中,护河小分队全体成员身着红马甲,拿着扫把、畚斗及垃圾袋等清扫工具,冒着小雨沿长汾溪顺流而下,清理河边的烟头、塑料等垃圾。护河过程中,遇到有市民朋友随意乱扔杂物,护河队成员们纷纷上前耐心宣传保护环境及母亲河的重要性,并及时将杂物清理干净,以实际行动响应新时代治水精神,还母亲河一片绿水。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