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清明追思 倡导文明之风
2019-04-09 10:39:13 李腾飞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4月9日讯(通讯员 李腾飞) 清明时节,追思无限。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公司职工树立文明、低碳、绿色、环保的祭奠风尚,增进爱党、爱国、爱传统文化的情感,4月4日,寿宁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志愿者到县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通过为革命先烈扫墓、敬献花篮、重温党员誓词等活动,使大家深刻的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的心灵都得到了更好的洗涤和净化。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学习他们不畏艰险的精神,践行社会义核心价值观,立足本职岗位,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工作,奋发进取。

此外,该公司还组织党员干部员工在中国文明网上积极参与“网上祭英烈”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引导广大员工树立正确的文明祭祀观念,以移风易俗、低碳祭扫的实际行动,做文明之风的倡导者和传播者。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