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五中开展“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活动
2019-04-09 10:38:1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4月9日讯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季清明时。为纪念张高谦牺牲58周年为契机围绕"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这一主题,4月4日,寿宁五中根据文化节活动精神组织师生利用学校网络资源进行祭英烈学习活动并到武曲大韩张高谦烈士陵园开展祭英烈主题活动。

活动中,在张高谦雕塑前,全体参加少先队员齐唱队歌、举行默哀仪式,为少年英雄敬献花篮,表达缅怀之情。开展了有趣活泼的队课增强了少先队的思想性、先进性、自主性、实践性,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宿感。之后队员们参观寿宁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馆,学习身边革命事迹,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这次扫墓,参观烈士陵园,发扬了革命传统,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培养了参与活动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以此更好的影响、传播给全体同学。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秉承先烈遗志,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寿宁五中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