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柘荣县举办“慎终追远、感悟清明”主题系列活动
2019-04-09 09:30:1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慎终追远、感悟清明”

烈士墓献花

宁德文明网4月9日讯 4月4日上午,柘荣县以“慎终追远、感悟清明”为主题,在县检察院、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省级文明单位牵头带动下, 县法院、公安局、实验幼儿园等15个单位积极响应,联合举行清明祭扫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祭奠英烈主题缅怀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师生近300人到革命烈士陵园为革命先烈扫墓、敬献花圈,引导牢记中华民族历史、继承先烈遗志。二是倡导文明祭扫、平安祭扫。以“柘荣生态资源检察邀您共享平安清明”“倡导网络祭扫”为主题,组织青年志愿者到汽车客运站、社区及沿街店铺开展文明宣传,重点普及清明祭扫防火安全知识、倡导网络祭扫,积极引领文明祭扫新风尚。三是开展慰问烈士遗属暖心活动。走访2户革命烈士的遗属,重点学习烈士的丰功伟绩,同时为烈士的遗孀送上慰问金,以实际行动引领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精神、集体主义和共产主义精神,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柘荣县委文明办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