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公路分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2019-04-09 09:21:5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4月8日讯 清明节将至,为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霞浦公路分局以“慎终追远,感悟清明”为主题,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4月4日上午,全体人员一同前往霞浦县烈士陵园。烈士陵园里,纪念碑上“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八个大字熠熠生辉,分外醒目。大家在纪念碑前敬献花篮,深深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深切的悼念和诚挚的敬意。

天地英雄气,浩然壮国魂。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干部职工再次感知了革命烈士敢于拼搏、不怕牺牲的革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牢记使命,扎实做好公路建管养工作,为闽东公路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霞浦公路局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