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东侨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
2019-04-09 09:04:5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4月9日讯 近日,东侨开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传达贯彻宁德市创城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开发区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东侨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祥祺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义春主持会议。

周祥祺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宁德市委、市政府着眼全局、立足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东侨开发区作为宁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阵地、主战场之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客观对待存在的问题,充分把握有利条件,审时度势,强化作为,把这项工作扎扎实实地干好;要突出重点,加快基础设施的完善,创新城市管理机制,提高城市治理能力,加大宣传力度,整体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和质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凝聚强大合力,形成全区各级共创共建、干部群众广泛参与的良好格局。

罗义春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以坚定信心、决心和恒心,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城工作中;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经常、平常,保持常态、长效,切实解决市民最关注、最影响城市形象的突出问题;要突出重点、攻坚突破,对照指标体系,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时间表,集中人力、财力、物力,逐个逐项攻坚整改,加快补齐短板,确保各项创城任务落到实处,为宁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朋松作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开发区两委在家领导,区直企、事业单位及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