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霞浦供电公司:未雨绸缪 清明防火于“未燃”
2019-04-04 10:30:4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4月4日讯(通讯员 叶家伟)为切实做好清明期间的防山火工作,减少因火灾引起的电力设备故障,4月2日,霞浦供电公司组织运维人员开展清明节前电力设备安全防火工作,广泛宣传,严禁扫墓人员在电力线路走廊处焚香烧纸,遏制乱烧乱焚,确保清明节期间电力线路安全可靠运行。

为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该公司组织巡视人员结合巡视发放宣传单、树立宣传牌和横悬挂幅等,主动倡导文明祭祀、规范用火,同时充分利用微信、短信平台、地方有线电视等媒体多形式开展防山火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民众文明祭扫的责任感。同时,运维人员还加强火险隐患清理,对防山火重点区段开展特巡,砍剪清理通道内存在的危险树竹、灌木、茅草等,全力保障清明期间供电安全稳定。

据悉,清明期间该公司将加强值守,全面监测,执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建立信息发布和预警通报机制,并提前做好应急抢修队伍的后勤准备,一旦发现电力线路周边出现火情,确保第一时间展开应急处置。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