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正文
宁德监狱开展“慎终追远 感悟清明” 清明祭扫活动
2019-04-03 20:45:00 叶伏国 通讯员 卢孝露 范贤霖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狱警敬献花篮。卢孝露-摄

敬献鲜花。卢孝露-摄

宁德文明网4月3日讯(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通讯员 卢孝露 范贤霖)为进一步激发民警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4月2日上午,宁德监狱组织40名到蕉城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慎终追远 感悟清明”清明祭扫活动。

苍松翠柏环绕的烈士陵园庄严肃穆,革命烈士纪念碑威严矗立。上午9时30分,祭扫仪式正式开始,全体民警脱帽肃立,向为中国革命和闽东解放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烈士默哀。

随后,两名民警代表监狱抬起敬献的花篮,缓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到纪念碑基座上,参加祭扫仪式的40名民警也依次走到纪念碑基座敬献鲜花,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敬慕与哀思之情。

1  2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