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水文分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2019-04-02 15:52:0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4月2日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水文人浓厚的爱国情怀,4月2日,宁德水文分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前往蕉城区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先烈主题活动。

祭扫仪式开始,宁德分局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列队肃立,向革命英雄纪念碑三鞠躬。在2名代表敬献了花篮后,所有党员一一前往纪念碑敬献花朵,并瞻仰烈士碑,以表达自己对烈士崇高的敬意。献花完毕后,全体党员集体默哀一分钟,随后职工代表发表了讲话。

 在庄严的仪式结束后,宁德分局机关全体在职党员拿着扫把、畚斗清扫园区内落叶、杂草等,整个过程在一种庄重肃穆的氛围中进行。

此次活动旨在全市水文系统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革命精神,以爱国主义教育的形式,敦促全体党员要继承先辈遗志,以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决心,为党和国家的事业顽强拼搏。(宁德水文分局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