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鳌阳中心小学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2019-04-02 15:49:1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4月2日讯(通讯员 吴其炳)四月,是沉思的季节;,四月,是缅怀的季节。4月2日上午,省文明校园寿宁县鳌阳中心小学组织全体党员、五年级师生前往烈士陵园,开展“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为主题的清明祭英烈活动。

活动中,怀着对革命先烈们无比的敬意,全体师生在低沉的哀乐声中低头默哀,向长眠于地下的英烈们寄托无尽哀思。少先队员们合唱队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鲜花、鞠躬,并重温入队誓词。

 少先队员代表纷纷表示要奋发向上,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主题队会结束后,少先队志愿者们在陵园捡拾垃圾,为美化家园奉献一份力量。最后,学校还组织少先队员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队员们接受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懂得了生命的意义,深切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了队员们立志勤奋读书、报效祖国的雄心壮志。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