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县税务局开展“绿色骑行送税法”税宣活动
2019-04-02 15:29:2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4月2日讯 为了全面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借着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春风,4月1日,霞浦县税务局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绿色骑行送税法”税收宣传活动,通过骑行、沿路发放宣传资料,推广 “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及个人所得税改革新政。

当天上午,绿色骑行小分队骑着市政公共单车从县局出发,沿着太康路、山河路一路骑行。他们整齐划一,车上蓝色税宣小旗随风摇曳,接地气的宣传方式引得路人纷纷围观。走街串巷,税务青年们向群众发放“减税降费”宣传资料,讲解最新税收优惠政策,解答纳税人的涉税问题,将税收红利实实在在地发放到纳税人手中。

此次主题活动是霞浦县税务局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高纳税人满意度的新举措,同时倡导绿色出行、保护环境,为建设美丽霞浦、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霞浦县税务局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