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安市水文局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19-04-02 15:26:2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4月2日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4月1日,福安市水文局全体干部职工到闽东革命烈士纪念园开展以“慎终追远,感悟清明”为主题的缅怀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在闽东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水文职工排着整齐的队伍,向革命烈士默哀、敬礼,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和鲜花,表达了对英雄先烈深切的敬意与无限哀思。

水文职工驻足瞻仰,认真学习阮英平烈士曾组织和领导闽东苏区三年游击战争的事迹,用心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随后,全体干部职工义务清扫了革命烈士纪念园,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先烈的敬仰。(福安市水文局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