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红领巾维权小卫士”在行动
2019-04-01 17:11:1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4月1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工作,4月1日上午寿宁县工商局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全面排查、整治校园及周边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以实际行动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

作为省级文明校园的寿宁县鳌阳小学,在上个世纪90年代就成立了“红领巾维权岗”。这次活动,该校的红领巾维权小卫士积极参与,他们或向执法人员提供商贩违法线索;或反映消费中遇到的问题;或学习识别食品包装标识标签的方法;或了解如何辨别过期变质、“三无”食品……

活动中,维权小卫士们增强了食品安全意识,他们表示要把学到的知识带到课堂,让更多的同学认识到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维护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稳定的重要性。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