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网友热情参与“书香周宁”视频票选活动 感受读书氛围
2019-04-01 09:56:30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吴爱莺  

▲“书香周宁”视频征集票选活动投票页面。

▲5号作品:老人爱护书报,30多年坚持制作报纸合订本的故事。许孙月 文/图

近日,由周宁县文明办主办的“书香周宁”视频征集票选活动刷屏朋友圈及微信群,引发网友关注、点赞以及投票、留言,总投票达14277人次,访问量21万多人次。此次票选活动为期12天,评选结果以微信投票数决定,在20个视频作品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书香周宁”视频征集票选活动颁奖仪式在县图书馆一楼举行,周宁县文明办负责人为各位获奖选手颁奖。“传播‘书香周宁’,建设文明城市,以文化人,让书香成为周宁的名片。”该县图书馆馆长肖文珠介绍,此次票选征集活动宣传深入人心,达到了预期效果。

1  2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